中市婦女界挺燕大會 顏清標五代同堂挺到底

▲中市婦女界挺燕大會 顏清標一家五代聯袂現身,以行動展現力挺真情。(記者柳榮俊攝,2018.9.12)
▲中市婦女界挺燕大會 顏清標一家五代聯袂現身,以行動展現力挺真情。(記者柳榮俊攝,2018.9.1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應邀出席台中各界婦女自發製作潮T發表會,盧秀燕與姊妹們穿上印有燕子圖樣的潮T一起走秀,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破天荒五代聯袂現身力挺。盧秀燕承諾當選市長後,將發揮「媽媽市長」特質操持市政,眾人齊呼「姊妹挺秀燕,台中要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婦女朋友自發設計的粉紅潮T,除了有象徵國民黨的英文logo外,上方還有一隻燕子,是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意象,燕子代表福氣與希望。婦女代表希望藉由今天的發表會,把這份福氣與希望傳遞出去,也將支持盧秀燕當選的意念,散播到大台中29個行政區,喚起大家力挺。

這項婦女界展示團結就是力量的聚會,卻來了大咖特別嘉賓: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特別的是,他攜家帶眷一起來,同行的還有父親顏懷、兒子顏寬恒委員、及就讀幼兒園的5歲外曾孫女,五代聯袂現身,力挺盧秀燕。

顏清標打趣說,父親知道他與盧秀燕、楊瓊瓔是多年老同事,大清早就不斷催促要一起來。五代同堂參加走秀,代表要跟台中市民站在一起,呼籲大家也要一起找親朋好友,「五代力挺盧秀燕」,一定要把當過省議員及六屆立委的盧秀燕送進市政府,會理財的盧秀燕一定會幫台中市民把荷包顧緊緊,拚經濟不要亂花錢。

盧秀燕感謝顏清標一家人盛情相挺,允諾女性會「持家」,若當選成為「媽媽市長」,一定會努力拚經濟,解決台中市的財政問題,把交通處理好,也要讓老弱婦孺可獲得照顧;全力整治空污,照顧大家的健康。

盧秀燕表示,沒有華服,只有簡單的T恤,但願意為大家打拼,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讓台中市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