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里奇又爆 中信6:5險勝獅

▲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統一獅洋投羅里奇近況不佳,今(12)日客場對上中信兄弟,投4局就失6分退場,中信靠著比賽前段王威晨的關鍵打點,終場以6:5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2局下靠著林智勝安打攻下第1分,滿壘時輪到王威晨,他補上安打再下2分;中信三、四兩局又攻下3分保險分。

統一6局上從陳柏豪手上攻下3分,將比數逼近至1分,不過比賽後段對上兄弟牛棚鄭凱文、謝榮豪、李振昌卻無計可施,終場5:6落敗。

此役中信陳琥先發4局只被敲2安、投出4保送失2分,投球數81球就下場,勝投則由中繼的官大元拿下,單場MVP則是4打數2安2打點的王威晨。

羅里奇此役主投4局被敲9安失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2.82升至3.07,苦吞本季第8敗,已先發三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