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恬妞首映會大翹嬌臀 求小鮮肉「揍屁股」

▲甜妞(紅衣)被小鮮肉打屁屁。(圖/威視,2018.09.12)
▲甜妞(紅衣)被小鮮肉打屁屁。(圖/威視,2018.09.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以亞洲升學教育制度為題材的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今(12)日舉辦首映會,監製葉如芬、監製吳明憲、導演張訓瑋、演員恬妞、謝欣穎、陳以文、黃采儀、傅顯濬、汪師超、杜以謙、蔡亘晏全員到齊力挺電影,現場宛如大型星光同學會,而許久未在台灣亮相的恬妞,一看到片中的學生傅顯濬、汪師超、杜以謙三人,立刻送上熱情的擁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映會也安排復仇大會考,讓在電影中備受考試壓力的傅顯濬、汪師超、杜以謙三人,變身監考老師反考恬妞、謝欣穎、陳以文、黃采儀,九年級生流行用語,並嚴格施行「錯一題打一下」的連坐法,讓恬妞、謝欣穎都逃不過感受挨打體罰的命運,雖然熱情可愛的恬妞展現出「老辣薑精神」,故意大翹嬌臀,反問傅顯濬你真的敢打嗎?沒想到傅顯濬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將愛的小手揮至恬妞嬌臀,逗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藍色項圈》首映會。(圖/威視,2018.09.12) ▲《藍色項圈》首映會。(圖/威視,2018.09.12)

復仇大會考是以九年級生的流行用語和電影小常識做為試題,來考恬妞、謝欣穎、陳以文、黃采儀,當被問到「旋轉」、「咖啡話」是什麼意思時,恬妞錯愕回應:「我只知道UBER就是叫車的意思」,甚至在答題時硬生生將謝欣穎往答題位置,推向彷彿受刑台的模樣,為首映會添增不少「笑果」。

恬妞興奮表示:「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演一個比較嚴格的校長,但這二天接受訪問時,大家都說我在電影裡演女魔頭演得人心裡發麻,搞得我現在好好奇,好想快點看首映,才能和大家一起討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