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中秋團圓三部曲 大卡司招您攏來過中秋

▲2018農來搖滾音樂會,中秋節連假即將重磅登場,副縣長丁彥哲號召全臺民眾在中秋假期來雲林團圓,一起賞月聽音樂、瘋搖滾。(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1)
▲2018農來搖滾音樂會,中秋節連假即將重磅登場,副縣長丁彥哲號召全臺民眾在中秋假期來雲林團圓,一起賞月聽音樂、瘋搖滾。(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最大規模音樂盛事《2018農來搖滾音樂會》中秋連假即將重磅登場,縣府11日於親民空間舉辦活動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虎尾鎮長林文彬、文化處副處長陳美燕等與會嘉賓共同號召全臺民眾中秋假期來雲林團圓,一起賞月聽音樂、瘋搖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中秋節為台灣三大歲時節慶之一,這個節慶含有最濃厚的團圓意義,深受大家的重視。為讓本縣旅外年輕學子、返鄉鄉親、新住民與在地鄉親們共同感受中秋溫馨、團圓的美好節日,縣府規劃中秋三部曲,以3種最藝文團圓方式,慶祝這個年度佳節。

雲林中秋團圓三部曲2 ▲紙風車劇團9月23日晚上7時將在台西鄉崙豐進安府廣場演出~愛在雲林《蕃薯森林奇遇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1)

9月22日(六)下午4時起由「農來搖滾音樂會」打頭陣,多位超強卡司輪番上陣,將帶給民眾最精彩的視聽覺饗宴,邀請鄉親好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雲林高鐵站旁感受搖滾音樂氛圍。同時段另於崙背鄉舉辦「2018客庄十二大節慶─雲林詔安客家文化節」,晚上有「舉火把迎暗景」踩街祈福活動。

雲林中秋團圓三部曲3 ▲丁副縣長與一行人為農來搖滾 ROCK 過中秋活動儀式啟航。(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1)

23日晚上7時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台西鄉崙豐進安府廣場演出~愛在雲林《蕃薯森林奇遇記》,劇情故事擁有相當豐富的情境,角色串聯中西童話,提供觀眾在過程中不斷的視覺與想像空間的變化,適合親子共同出遊觀賞。

縣府文化處指出,「2018農來搖滾音樂會」活動主題為「農來X搖滾」呈現多元的搖滾樂風,今年演出卡司包含兩大搖滾天團玖壹壹、董事長樂團,以及純粹歌姬-朱俐靜、粉紅坦克-符瓊音、百萬王子-許富凱,療癒性樂團-怕胖團,以及雲林在地優質團體-太日樂集、生存空間,多位歌手將帶來最熱鬧奔放的表演,搭配元氣主持人-楊程鈞、魅力主持人-冬冬,現場活力主持樂風導聽,中秋佳節讓現場的朋友眼睛、耳朵一次滿足。

雲林中秋團圓三部曲4 ▲今年演出卡司包含兩大搖滾天團玖壹壹、董事長樂團,以及純粹歌姬-朱俐靜、粉紅坦克-符瓊音、百萬王子-許富凱等等多位歌手將帶來最熱鬧奔放的表演。(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1)

此外,音樂會活動現場也擺設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市集,集結本縣農特產品及伴手禮,邀請民眾從下午4點就到市集挖寶嚐鮮選購伴手禮,中秋佳節最佳好去處,就是來雲林,吹著涼風、迎著夕陽,隨著舞台上精彩的音樂盡情搖擺,歡樂度過美好的中秋假期,體驗雲林全新的ROCK好風情,廣邀各地的民眾來出外踏青,享受時光。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雲林縣文化處官網查http://www.ylccb.gov.tw/。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