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元長農會慶百年 千人踩街呷百宴週六登場

2962607
296260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農會歡慶一百週年,12日於供銷部召開【緣濃憶百年,喜迎新世紀】記者會,將於9月15日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下午四點起踩街遊行嘉年華率先揭開序幕,造型吸睛的踩街團體浩浩蕩蕩繞行元長市區,在農會本部進行揭牌儀式,整個活動主軸圍繞在「百年情、元農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長農會慶百年,千人踩街呷百宴週六登場3
理事長陳榮華表示,元長農會歡慶一百週年,15日將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2)

元長鄉農會總幹事李美容指出,為了歡慶農會百週年,從6日起於元長鄉農會本部三樓舉辦靜態展,包含黑金剛花生、洋桔梗介紹、四章一Q宣導、家政班作品展示…等,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周六邀請到陣容強大的踩街遊行隊伍,包括虎尾國中兩廣醒獅隊、南陽國小電音三太子、斗六溪州社區森巴舞團、溪州國小森巴鼓隊、濁水溪藝術舞蹈團、活力有氧舞蹈班、馬光國中管樂隊、元長農會家政班、宏祐幼兒園、土庫商工樂儀隊,並出動大型農機具等,歡迎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元長農會慶百年,千人踩街呷百宴週六登場2
元長鄉農會總幹事李美容,邀請全國鄉親來作客,品嚐元長鄉最出名的「黑金剛花生」料理。(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2)

李美容表示,元長鄉農會在地經營已達百年,不斷求新求變,日前農會大樓進行內外部整修,門面煥然一新,將以嶄新外觀、現代化設施,為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今年特別規劃元長百宴,席開百桌呼應農會百年,設宴的五道料理皆與花生相關,有花生豬腳、花生雞丁、花生米糕等,希望邀請全國鄉親來作客,千人齊聚農會廣場,一起來品嚐元長鄉最出名的「黑金剛花生」料理。活動現場還有花生麻糬DIY (濃情米意)、音樂饗宴及歡樂摸彩,晚會重頭戲施放長達360秒的璀璨煙火秀,點亮元長夜空,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參與這場盛會。

元長農會慶百年,千人踩街呷百宴週六登場4
歡慶元長農會百週年,三樓舉辦靜態展,包含黑金剛花生、洋桔梗介紹、四章一Q宣導、家政班作品展示等,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