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瀧與翼宣告解散 瀧澤秀明改當幕後

瀧與翼確定解散。(圖/傑尼斯官網,2018.9.12)
瀧與翼確定解散。(圖/傑尼斯官網,2018.9.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傑尼斯旗下團體「瀧與翼」在9月10日正式解散,12日透過聲明表示,瀧澤秀明打算轉行當幕後製作人,而今井翼決定退出公司專心養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與翼」晚間在粉絲後援會宣告解散,瀧澤秀明感謝過去公司對他的培養,讓他能夠參與許多演唱會,但最後決定轉行當幕後製作人,不過由於今年工作排得滿,2018結束前會把工作消化完才會退出螢光幕;今井翼則因為生病的關係,日後決定專心養病,也表示今後健康若有恢復,有機會的話會再復出,並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瀧與翼在粉絲後援會宣布解散。(圖/翻攝臉書,2018.9.12) 瀧與翼在粉絲後援會宣布解散。(圖/翻攝臉書,2018.9.12)

2002年出道的瀧與翼是傑尼斯旗下夯團之一,但在出道15周年時宣告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透露因為兩人理念不一致,在討論未來發展後仍決定暫停團隊活動,沒想到卻在今年9月宣告解散,讓不少粉絲震驚又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