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動拼經濟 陳其邁欲打造高雄表參道推行動支付

▲五大行動拼經濟,陳其邁欲打造高雄表參道、推行動支付,促進觀光發展。(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五大行動拼經濟,陳其邁欲打造高雄表參道、推行動支付,促進觀光發展。(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大高雄38個觀光商圈召開後援會成立大會,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支持其所提出,藉由五大發展行動活絡商圈經濟政策,不僅要以高雄車站為中心,打造高雄表參道,並導入行動支付,以高雄幣的概念,結合在地商圈,刺激消費、活絡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提出以高雄車站為中心,藉由台鐵、捷運雙鐵共構,形塑高雄新地標,並以一豎六橫造街計畫,打造中山博愛路成為高雄表參道;發展環狀綠色交通網,完善交通接駁轉乘,發展魅力商圈,發揮特色互補加乘效益;並導入行動支付、區塊鏈技術,一指消費更便利,藉由五大發展行動讓商圈經濟更蓬勃。

▲大高雄38個觀光商圈召開後援會成立大會,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大高雄38個觀光商圈召開後援會成立大會,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行動支付與區塊鏈技術的應用,陳其邁指出希望以「高雄幣」概念結合在地商圈、店家及住宿業者等,不但能夠刺激消費,更能吸引更多國內外的觀光客前來高雄,促進觀光發展。

觀光商圈後援會創會長黃茂竹指出,全力支持陳其邁的「地方創生基金」主張,由政府和民間企業合力設立十億資金,並提供資金、技術及市場協助,活絡商圈經濟、吸引青年回鄉,共同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