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平價黃色版吸晴 22K就有 卻救不了蘋果股價

▲蘋果新品長期以來備受全球矚目,不少女大生就算負債也要入手。(圖/摘自蘋果網站)
▲蘋果新品長期以來備受全球矚目,不少女大生就算負債也要入手。(圖/摘自蘋果網站)

記者吳嵩浩/台北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於今(13)日凌晨1時,在加州賈伯斯劇院舉行新品發表會,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號稱史上最先進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此外,多彩色外殼的平價版新iPhone Xr也相當吸睛,黃色機身討論度相當高,但蘋果美國股價卻依舊收跌,跌幅1.24%,是否影響今日國內蘋概股表現仍待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品發表會上資訊,新iPhone共有三款。前兩款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各有金、銀與太空灰三種顏色,採用不銹鋼與玻璃背蓋、30分鐘防水效能;螢幕為5.8吋(iPhone Xs)與6.5吋(iPhone Xs Max),並保留iPhone X的「瀏海」設計。至於處理器則採用7mm奈米製成技術A12 Bionic,電池容量則比iPhone X還多1.5小時。

▲iPhone Xs首度亮相,保留了前一代的瀏海。(圖/摘自蘋果網站) ▲iPhone Xs首度亮相,功能號稱史上最強。(圖/摘自蘋果網站)

而第三款多彩外殼的平價版本iPhone XR,則是由鋁製外框搭配6.1吋LCD螢幕。共有六種顏色,其中,黃色iPhone XR非常亮眼,受到不少網友討論。

售價方面,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依記憶體大小(64GB、256GB和512GB)有不同售價。iPhone Xs從999美元起跳,iPhone Xs Max則是從1099美元往上加。

▲新iPhone Xs售價從999美元起跳。(圖/摘自蘋果網站) ▲新iPhone Xs售價從999美元起跳。(圖/摘自蘋果網站)

至於平價的iPhone XR有64GB、128GB和256GB三種版本,要價749美元以上。除iPhone外,蘋果還發表了錶面比之前大上三成的Apple Watch S4。

雖然iPhone新機亮相,但蘋果股價並不給力,開盤後就下挫,雖然盤中小幅拉回,最後收在221.07點,跌了2.78美元(-1.24%)。至於台灣蘋概股,昨日收盤多數都收跌,今天股價表現有待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