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判刑定讞遭解職 砲轟執政黨影響選情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遭解職,今召開記者會,上百群眾前來縣府聲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3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遭解職,今召開記者會,上百群眾前來縣府聲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3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纏訟14年的合機炒股案,在選前70天遭判刑定讞,花蓮地檢已對傅發出防逃機制,傅崐萁上午召開記者會,上百名群情激奮的民眾湧入縣府為傅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眾高喊「奮戰到底」、「蔡英文下台」、「徐榛蔚當選」、「花蓮人團結」等口號,情緒相當激憤,傅崐萁強烈砲轟執政黨在選前3個月快速判決,企圖影響選情,法官竄改判決書,完全是政治操作。

傅崐萁說,蔡英文政府為了染指花蓮、搶奪花蓮,用強取豪奪的方式,選前政治操作手法太拙劣,絕對不會屈服。很抱歉未來3個月任期無法做完,突然被解除職務,很憂心未來民進黨不知會如何魚肉鄉民。

傅崐萁的太太徐榛蔚在一旁頻頻拭淚,她表示,很遺憾執政黨用報復的心態執政,如此心態怪異,為花蓮的前途而堪憂,希望大家一起為花蓮加油。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遭解職,今召開記者會,上百群眾前來縣府聲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3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遭解職,今召開記者會,上百群眾前來縣府聲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3)

徐榛蔚強調會持續守護花蓮,為花蓮的進步來努力,悍衛花蓮人的價值,不放棄做人的道理,感謝鄉親的支持,花蓮人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