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秋晚會接力登場 電視、機票等你抽

▲新北市各區中秋晚會14日起接力開跑,陪伴鄉親及打拼的異鄉遊子歡度中秋佳節。(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各區中秋晚會14日起接力開跑,陪伴鄉親及打拼的異鄉遊子歡度中秋佳節。(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中秋節將至,新北市各區中秋晚會接力開跑,明(14)日由石碇宗教園區的「中秋祈福晚會」打頭陣,除了烤肉還設有柚子彩繪DIY、擲筊求好運及造型氣球等趣味體驗攤位。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各公所都準備了熱鬧的晚會,陪伴鄉親及打拚的異鄉遊子,一同感受新北溫暖的節慶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碇區長洪崇璉說,明天舉行的中秋晚會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民眾可將柚子彩繪成繽紛造型,還可憑摸彩券擲筊求好運試手氣,連續擲出3個聖筊就可參加擲筊決賽,最大獎為50吋液晶電視,現場還有街頭藝人表演造型氣球,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永和區公所則以「中秋團圓音樂會」為主題,邀請群星15日晚上7點在永和仁愛公園音樂台熱鬧開唱,由藝人梁赫群及王以路擔綱主持、台灣飛鴻館龍獅團開場,接著台語歌王施文彬、慢慢說樂團、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新生代搖滾創作才子李玉璽輪番演唱,最後是重量級雷鬼唱作代表MATZKA樂團壓軸,為大家帶來活力閃耀的音樂饗宴。

新莊區公所「幸福月夜」晚會、深坑區公所中秋晚會,15日也分別在新莊體育場、深坑兒童遊戲場登場。新莊會限量發放復古黑膠扇子及安排剝柚子比賽,還有于台煙、張艾莉、秀蘭瑪雅、黃西田、林育羣、吉那罐子、王宏恩等歌手演唱。深坑晚會則邀請到台語歌后張蓉蓉、歌中英雄王建傑及原住民表演,也有剝柚子比賽以及摸彩活動。

土城區公所中秋晚會則安排「如果中秋在土城—蟲蟲奇遇記」戲劇,16日晚間在新北市立職業工業學校登場,以融入中秋元素的戲劇演出,讓小大朋友共同體驗不同於以往的秋節氛圍,現場還有互動遊戲、有獎徵答、及歡樂唱跳活動,增進親子交流。

另外,八里區公所「2018月伴八里中秋慶團圓晚會」22日在廖添丁廟旁訊塘廣場舉辦,現場限量發送2000份柚子及摸彩券,獎項有50吋LED電視、華碩ZenPad 8吋平板及華碩ZenFone 4手機、Iris除蹣吸塵器、以及掃地機器人等73項大獎。蘆洲中秋晚會24日在三民高中舉辦,邀請民眾免費品嘗月餅、柚子及爆米花,摸彩活動最大獎是日本東京來回機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