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中華隊名單出爐 旅外林凱威入選是亮點

▲響尾蛇隊台灣小將林凱威。(圖/吳政紘攝)
▲響尾蛇隊台灣小將林凱威。(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中華棒協今(13)日舉行第12屆亞奧運選訓小組第3次選訓會議,會議中也確定2018年U23世界盃代表隊名單,其中原定教練團人員蔡仲南因需兼顧母隊南華大學與普門高中球隊,分身乏術,忍痛向選訓委員會推辭,教練團也決定邀請甫結束2018年亞運任務的克魯茲教練加入,希望加強中華隊打擊實力。




會議中林宗毅總教練也提出24人代表隊名單,預計將於9/17展開集訓,並規劃10/1-12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與社會人球隊進行6場的練習賽,林宗毅總教練表示國內集訓開始就會安排與國內職棒二軍或社會隊進行練習賽,透過以賽代訓來調整選手的狀況,U23世界盃的強度相當高,今年10/19-29將於哥倫比亞舉行,林宗毅總教練也期待選手們都能準備好迎接更大的挑戰。

名單中共有包含美職響尾蛇所屬林凱威,以及兩位中信兄弟球團所屬的高宇杰及王政順等三位職棒球員,因名單今天才提出經選訓委員通過,本會也將立即與所屬球隊聯繫,確認參賽集訓事宜,若因故無法參賽,也將依照遞補名單遞補。

U23中華隊名單:

林凱威、蘇俊璋、胡臻典、蘇勝鴻、江國豪、陳良志、鄭浩均、藍愷青、吳承諭、魏碩成、林安可、高宇杰、姚冠瑋、蘇煒智、王政順、劉致榮、李育全、李承恩、李凱威、張文賢、朱祥麟、洪瑋漢、葉浚琳、陳彥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