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郵舉辦「郵挺柚農」 展售麻豆文旦試吃促銷

▲ 屏東郵局因應中秋節將至,舉辦「郵挺柚農」展售麻豆文旦。(圖/屏東郵局提供)
▲ 屏東郵局因應中秋節將至,舉辦「郵挺柚農」展售麻豆文旦。(圖/屏東郵局提供)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中秋佳節吃文旦挺農民!屏東郵局配合中華郵政公司辦理「郵挺小農,百萬柚香飄全臺」啟動記者會,今(13)日上午在屏東民生路郵局同步舉辦「郵挺柚農」展售會,提供台南麻豆文旦免費試吃及銷售,凡是現場訂購之民眾,加碼贈送紅藜乾拌麵1袋,吸引前往洽辦郵務民眾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郵挺柚農」展售會,試吃民眾表示本土柚子的品質真的有夠讚。(圖/屏東郵局提供)
▲ 「郵挺柚農」展售會,試吃民眾表示本土柚子的品質優良。(圖/屏東郵局提供)

局長邱琇瑾表示,麻豆文旦果肉細緻香甜多汁,保存期也較長,適合中秋送禮或自用。希望民眾及公司行號透過實際購買台灣在地的文旦,號召大家一起力挺台灣的柚農,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屏東郵局因應中秋節將至,善用郵政資源,投入社會協助小農,透過此次的「郵挺柚農」展售會,展現關懷農產行銷的用心,邀請民眾一起支持台灣農產品,屏東郵局轄下支局窗口也接受代購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