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如果民進黨「政治迫害」傅崐萁,就該早點判刑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定讞即將入監服刑,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13日表示,如果民進黨政府真的「政治迫害」傅崐萁,法院就應早點判刑,民進黨才能布局選舉,現在距離投票剩下 2 個月,根本來不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崐萁被控於擔任立委期間炒作股票,被法院判刑有期徒刑 8 個月定讞,內政部依法解除傅崐萁的職務,並報請行政院指派代理縣長,傅崐萁即將入獄服刑。傅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以卑劣手段染指花蓮縣,意在選舉。

洪耀福下午表示,很多事情都是泛政治化、泛選舉化,傅崐萁扯到「政治迫害」令人納悶,這起案件纏訟多年,「只是剛好法定程序被判刑」,如果真的是政治迫害,就應該早點判刑,民進黨才能布局選舉,現在剩 2 個月根本來不及。

洪耀福指出,民進黨如果真的介入司法,想操作選舉,理論上只要任期過半就抓去關,才有利地方的組織和布局。洪耀福呼籲傅崐萁,不要一直說被政治迫害,那些因古董張炒股被坑殺的散戶,又是「被誰迫害」?難道是民進黨逼你去坑殺散戶?洪耀福說,傅崐萁只是付出該付的代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