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兵團」睽違16年合體 何妤玟放話:收視破3就露點

季芹(左起)、王仁甫、孫協志、何妤玟睽違16年,再度合體主持。(圖/東森提供,2018.09.13)
季芹(左起)、王仁甫、孫協志、何妤玟睽違16年,再度合體主持。(圖/東森提供,2018.09.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益智綜藝節目《明星便利店》今(1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睽違16年攜手再度合作,堪稱「老年兵團」強勢回歸。此外,製作單位為了將孫協志「推銷」出去,在節目中安排很多女明星來跟他相親,孫協志也誇讚製作單位很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6年,四人再度攜手合作,季芹透露16年前大家都還是少女、少男時,跟何妤玟不合,很容易踩到對方的地雷,但大家都長大了,感情跟好姊妹一樣。而後何妤玟也發願,表示若是節目收視破3,就要跟季芹「露點」慶祝!嚇得一旁的季芹隨即說:「不要拉我下水。」



王仁甫、孫協志攜手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2018.09.13) 王仁甫(左)、孫協志攜手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2018.09.13)



已是人妻、人母的何妤玟,每集節目都搭配兩位小鮮肉,讓她天天都超期待錄影,但孫協志說:「小鮮肉真的還好,她連我老鮮肉本人、都不放過,回去還跟她老公說:『孫協志欽點我來主持!』害她老公天天都上網搜尋我。」



季芹、王仁甫夫妻一起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2018.09.13) 季芹、王仁甫夫妻一起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2018.09.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