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燒9層樓!新莊建築大樓陷火海 消防局:有坍塌可能

▲新北市新莊區建築工地發生火警。(社會中心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建築工地發生火警。(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建築工地驚傳嚴重火警!新莊區中央路的中悅建設「悅之光」建築工地,今( 13 )日晚間 7 點 15 分發生爆炸,火勢自 15 樓向上延燒到 24 樓,但因火勢猛烈,加上建築工地採 RC 鋼骨結構,消防局稍早緊急將 20 多名深入內部的消防人員召回,改在建築物四周佈置 9 輛消防車噴灑水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建築工地晚間突然冒出熊熊大火,一開始僅燒 15 、 16 樓,怎料火勢越燒越猛烈,一路延燒至 24 樓。新北市消防局海山分隊第一時間派出 70 車、 200 人力到場搶救,台北市消防局也派出 72 公尺高樓雲梯車協助,並調派 20 多名消防人員徒步深入內部滅火。

截至目前為止,大火已燃燒 3 個多小時,由於建築工地採 RC 鋼骨結構,消防局考量大樓有倒塌危險,已下令所有消防員撤出火場,改在建築物四周部署 9 輛雲梯車射水降溫滅火。目前火勢已經獲得控制,只剩 15 樓及頂樓有火舌偶爾冒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