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悍將大爆發 鑼總生日止敗

▲陳連宏。(圖/吳政紘攝)
▲陳連宏。(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13)日在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猿隊雖然首局就靠著王柏融的全壘打首開紀錄,不過富邦在7局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4贏球,中止近期的三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此戰派出洋投羅力先發,王柏融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

富邦1局下展開反攻,面對猿隊本土先發蘇俊羽,張正偉獲得保送後,胡金龍敲出安打,接著蔣智賢擊出適時安打,先把比分追平,下一棒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建功,富邦超前比分。

6局上朱育賢轟出2分砲,猿隊再度反超,不過7局下富邦由蔣智賢敲出三壘安打,高國輝遭觸身球保送,林哲瑄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猿隊三壘手林立守備失誤,讓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富邦打線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此役剛好是總教練陳連宏生日,他也順利幫球隊止敗,生日願望就是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