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暑假結束囉!爸媽大解放 偷笑進補看劇

▲爸爸媽媽們來看劇輕鬆一下喔。(圖/合成圖,2018.09.13)
▲爸爸媽媽們來看劇輕鬆一下喔。(圖/合成圖,2018.09.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九月一到,令人又愛又恨的「小麻煩」們終於回到校園囉,為歡樂的假期畫下休止符,但其實爸爸媽媽們根本在偷笑好嘛,因為他們的假期才剛要開始,「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開學後,爸媽們再也不用白天忙著準備三餐點心,一天到晚帶孩子去游泳池、美術館、兒童樂園,耗盡心思讓他們消耗體力,有時還得讓孩子接觸大自然,野餐、踏青樣樣不能少,只能說當父母要操心的事實在太多,忙到都忘了留時間給自己。

但至少現在這段時間,爸爸媽媽是自由的,而其中,追劇也是他們的休閒之一,到底他們喜歡的電視劇有哪些呢?

▲《狂想:迷你影集》。(圖/劇照,2018.09.13) ▲《狂想:迷你影集》。(圖/劇照,2018.09.13)

如果是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的粉絲,就絕對不能錯過影集《狂想:迷你影集》,這是她從影13年來首次出演小螢幕作品,與出道初期曾合作過的喬納希爾一同出演《狂想:迷你影集》,飾演兩名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卻一起捲入出錯的精神藥物臨床試驗,陷入有如「全面啟動」一樣的瘋狂世界。

艾瑪史東飾演和家人關係破碎的安妮,喬納希爾則是被判斷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富家子。服藥後的兩人開始對時空產生錯亂,從中古世紀到橫跨1920年代,但他們總能在每個情境中找到彼此。但,最後藥物真的能解決心理問題嗎?

▲《陽光先生》。(圖/劇照,2018.09.13) ▲《陽光先生》。(圖/劇照,2018.09.13)

要說現在韓國哪一部韓劇人人為之瘋狂、全韓討論度最高?《陽光先生》肯定榜上有名!這部劇由《太陽的後裔》、《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黃金組合李應福導演、金銀淑編劇打造,自開播以來就備受矚目,隨著故事發展到後半部,劇情也進入高潮,還沒跟上就太可惜了。

該劇以十九世紀初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奴隸出身的崔宥鎮(李秉憲 飾)以美國軍官的身份重回朝鮮後,和貴族小姐高愛信(金泰梨 飾)相知相愛,卻受到大時代歷史背景和命運的捉弄,與武臣會的頭目日籍朝鮮人具東邁(柳演錫 飾)、光榮賓館老闆娘工藤陽花(金玟廷 飾)與首富之子金熙星(卞約漢 飾 )其他三個角色,發展出一連串的情緣與糾葛。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圖/劇照,2018.09.13)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圖/劇照,2018.09.13)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調查,韓國在全世界整型率排名第4名,平均一個人的整型次數更排名第1名,當地30%的女大生都有過整形手術的經驗。對於這個議題,媽媽們肯定相當關心,而近來有一齣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便以此為概念,講述韓國外貌至上主義的現實故事,收視率也是首爾區最高的劇集。

在韓國首爾,江南區有一條兩旁都是專門進行整形手術之醫美診所的知名街道,想要整形的女性都會前往該處,也因此整形後的女性被稱為「江南美人」。劇中女主角從小因為長相醜陋飽受欺凌,在整形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但在過程中也找到真愛。

▲《漫威鐵拳俠》。(圖/劇照,2018.09.13) ▲《漫威鐵拳俠》。(圖/劇照,2018.09.13)

講到影集中的漫威英雄,自然不能錯過《漫威鐵拳俠》,這次強勢回歸的全新第二季,請來擔任《黑豹》、金球獎肯定電影《金牌拳手》動作指導的克萊頓巴伯加入設計武打場面,動作戲將更上一層樓。再加上忠於原著漫畫的造型設定,以及全新人物的登場,全新一季全方面翻倍升級。   

由芬恩瓊斯主演的《漫威鐵拳俠》,以其超強的功夫,加上召喚鐵拳俠的特殊能力,對抗腐化紐約市的罪犯。在全新第二季中,能見到更多關於他的轉變,劇情描繪他如何在艱困環境中找尋自己。同時,他必須實踐夜魔俠的遺言——努力保護紐約市。然而,蘊藏邪惡力量的陰謀卻混淆他的自我認同,面對威脅,他該如何抵抗強敵又保護心愛的人?

▲《未來世代》。(圖/劇照,2018.09.13) ▲《未來世代》。(圖/劇照,2018.09.13)

爸爸們每天在家庭和工作間奔波,即便假日也不例外,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關起來,不和任何人來往,不過即便生活再怎麼煩悶,都別忘了,你永遠不孤單,陷入困難時,總還有家人和朋友願意陪伴你,為你加油打氣。

影集《未來世代》描述一位孤單的女孩和一個被列為最高機密的機器人,意外成為朋友。他們一同打擊惡霸、力抗邪惡機器人和詭計多端的瘋狂人。這段友誼,讓女孩的生活成為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而這些冒險想必也能讓爸比們看得「童心大悅」。

▲《延禧攻略》。(圖/劇照,2018.09.13) ▲《延禧攻略》。(圖/劇照,2018.09.13)

各位爸爸媽媽,暑假忙著帶孩子沒能看到夯劇《延禧攻略》的下半部,肯定很嘔吧,當時這齣戲不討論好像就不流行了,但偏偏最精彩之處正逢暑假期間,沒能參與的你們,現在正好把握時間好好消化一下。

這齣宮鬥陸劇,大家除了關注由吳謹言所飾演的腹黑女主角魏瓔珞,ㄧ路打怪升級,看得很過癮之外,該劇的舒壓效果更是暢快人心,一集內就可以快狠準的耍狠報復,不拖拖拉拉或慢慢等待某個恍然大悟的陰謀,絕對可以彌補爸爸媽媽們在生活中的不滿足,讓你們爽快宣洩,即使劇情很沒邏輯卻又相當吸睛,實在是繁忙的爸媽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