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添福嘉南鷹主場日 神祕嘉賓現身開球

▲企聯女壘9月22日移師嘉義,嘉南鷹主場日結合公益擴大舉行。(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09.14)
▲企聯女壘9月22日移師嘉義,嘉南鷹主場日結合公益擴大舉行。(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09.14)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企聯女壘9月22日首次移師嘉義,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1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嘉南鷹主場日擴大舉行,除了結合反毒、邀請弱勢團體做公益外,還透露將有神祕嘉賓於開球時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下半球季開賽南區賽事,在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共襄盛舉下,決定將福添福嘉南鷹主場日結合公益活動,於9月22日上午10時30分於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

該會執行長湯宏忠表示,福添福嘉南鷹隊由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南投在地企業共同贊助成立,至今已3年,前兩年都在企業聯賽拿到總冠軍的好成績,此次女壘賽事首次移師至嘉義,於22日、23日舉辦兩天比賽,希望拿下佳績。

福添福嘉南鷹主場日 ▲福添福嘉南鷹隊國手雲集,為中華女壘亞運奪銀重要支柱。(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09.14)

湯宏忠指出,此主場日將擴大舉行,將邀請530位身心障礙人士以及弱勢團體到場,並盛大舉辦園遊會,讓前來參與的民眾不只感受運動賽事的刺激與活力也享受嘉年華會熱鬧氛圍;現場還有反毒舞蹈宣傳、彩繪加油及中場帶動唱等,更透露有今年亞運兩位金牌選手將於開球時現身,帶給民眾驚喜,活動全程免費開放,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於8月底結束,中華女壘奪下銀牌,在中華隊陣中共有8位球員隸屬於福添福嘉南鷹隊,有老將林素華、賴孟婷到新生代林志霙、杜雅婷等選手,可說是國手雲集。14日記者會中,福添福基金會執行長湯宏忠特別頒發獎座,表揚選手平時訓練的辛勞,也勉勵所有選手及教練團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取更多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