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瑜」黃牛爽擁3女神 喊「要離婚」還玩親親

▲黃牛(左)邀來「女神」邵雨薇甜蜜合唱新歌。(圖/陳浩然提供,2016.10.24)
▲黃牛(左)邀來「女神」邵雨薇甜蜜合唱新歌。(圖/陳浩然提供,2016.10.24)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黃少谷24日過生日,22日提早於河岸留言舉辦「AI人工智慧」生日音樂會,不僅演唱自己的新歌,也改編了MP魔幻力量、林宥嘉、李毓芬等歌手作品,不惜成本打造高規格演唱會,帶著全新的樂團登台,並費心製作整場演唱會視訊、微電影以及字幕設計。演唱會主題代表他希望藉著音樂戒掉人與人之間冰冷的距離,溫習情感溫度,重新認識自我的生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單設計也頗有巧思,開場黃牛帶來全新創作的三首電音搖滾,以及翻唱MP魔幻力量的經典歌曲《射手》炒熱氣氛,以電音曲風代表機器人。第二段以不插電表演形式,從音樂中表現出機器人開始追尋成為「人」愛與被愛的感覺。第三部分則回到純粹的搖滾,機器人開始有了生命,感覺到溫度、心跳及快樂,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為了別人的滿足,而是為了自己。

黃牛以生日願望做哏,許願想「跟女神合唱」,請來嘉賓邵雨薇登台合唱新創作的甜蜜情歌《有你真好》,結果強辯樂團另外兩位團員海狗、小猴忍不住衝上台,搞笑說:「不想要只當觀眾了!」此時曾和黃牛合拍《終極三國》的「小喬」蔡頤榛以及「寒」蔡函岑都上台,小猴虧黃牛:「你怎麼可以想一次霸佔3個女神?」海狗也抱著自己的兒子希豆上台湊熱鬧。隨後6人在台上玩起即興戲劇表演,演出主題是「我要跟你離婚」,海狗笑說:「 我抱著兒子演這個遊戲好嗎?」 笑翻全場觀眾。 最後「寒」蔡函岑也代表著所有朋友與觀眾,獻「吻」給黃少谷做生日祝福,演唱會最後在安可曲《當初的自己》歌聲中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