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賽名次確定 季後賽3月4日起點燃戰火

▲達欣18日勝過台啤後提前在例行賽封王。(圖/籃協提供)
▲達欣18日勝過台啤後提前在例行賽封王。(圖/籃協提供)

記者林暐凱/新北報導

25日在璞園陳子威、台啤尚韋帆辦完溫馨感人的引退賽後,季賽名次同時大致底定,令人血脈噴張的季後賽於3月4日起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由第三名的台啤對上第六名的金酒,第四名的富邦將對上璞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賽名次於今天出爐,第一名達欣,第二名裕隆,第三名台啤,第四名富邦,第五名璞園,第六名金酒,第七名則是台銀,悲情的台銀總教練許智超則連續三年戰績都墊底。

季後賽首輪將在3月4日於彰化體育館開打,照季後賽規則,第三名的台啤以及第四名的富邦將先獲得一勝優勢,首輪採四戰三勝制,首輪先獲得三勝的隊伍將晉級準決賽。

準決賽則於3月11日開打,首輪獲勝的兩支球隊將分別遇上季賽第一名的達欣以及第二名的裕隆,準決賽採七戰四勝制,兩支獲勝的隊伍將晉級最後的冠軍決賽。

SBL最後的冠軍決賽於新莊體育館舉行,3月25日起點燃戰火,準決賽獲勝的兩隊將爭取本季的最終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