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雨生驚喜現聲電影《帶我去月球》 連舒淇也按讚

▲電影《帶我去月球》承襲了張雨生原名歌曲對夢想的堅持和追求。(圖╱星泰娛樂,2017.06.25)
▲電影《帶我去月球》承襲了張雨生原名歌曲對夢想的堅持和追求。(圖╱星泰娛樂,2017.06.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張雨生逝世至今屆滿20周年,他所留下的精神對整個華語世代影響至深,更是許多六、七年級生永遠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延續昨日金曲獎頒發給張雨生「特別貢獻獎」的感動,與他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同名電影,也發布前導預告,當影片出現短短48秒張雨生的聲音,帶領大家重返1997的美好年代,不僅感動度破表,也讓影后舒淇分享大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帶我去月球》由劉以豪、宋芸樺、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及姚愛寗主演,在片中他們除了盡情揮灑青春外,更齊心協力組了名為「月球幫」的樂團,一同表演大家最欣賞的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

電影預告首次曝光,就見到所有人都被捲入時間的滾輪,大量的時光倒轉,無論是1997風靡全台的俏皮拍貼機,或是學生時期大家的共同記憶西門町,都一再地引領觀眾前往1997那個美好年代,儘管只有短短48秒畫面,已經留下耐人尋味的伏筆。

《帶我去月球》描述「月球幫」成員,在畢業表演前三天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意外交織出追逐夢想的人生難題,希望能藉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讓新舊歌迷透過這部電影,重溫過去擁有的美好年代,與曾經遺忘卻又銘心的夢想。

《帶我去月球》超前導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