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拜會馬英九 呼籲支持國民黨團結拚經濟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左)請益,並呼籲支持國民黨團結拼經濟。(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左)請益,並呼籲支持國民黨團結拼經濟。(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前往台北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就黨內整合、力拚選戰順利成功的目標,虛心請益,楊文科以馬英九擔任總統時留下許多嘉惠國家人民的政績為榜樣,誓為新竹縣締造希望前景、讓縣民擁有可期待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鼓勵、祝福楊文科打贏選戰,也允諾會專程到新竹縣站台助選,全力輔選!同時也呼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全力支持有能力、有經驗、會拼經濟的楊文科,為大新竹發展帶來樂觀的遠景。

楊文科特別帶了馬英九喜歡的福源花生醬,以及寶山阿爐土鷄丶新埔娘松包粽等新竹地方特產,也勾起了馬許多過去探訪新竹地區的種種回憶,許多特產尤其記憶深刻,同時也詢問目前產業發展狀況,雙方交談氣氛熱絡。

楊文科讚佩馬前總統執政時妥適應變2008國際金融危機,得以在隔年創下GDP成長10.68%的成果,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2010競爭力報告我國上升15名達第8,2011再升至第6等等的優異經濟表現,因為有專業與國際視野,擅於運用產業型態在亞太市場環境的優勢條件,發揮區域核心領導價值,讓國家社會穩健安定,人民百姓安和樂利。楊文科說會以馬英九「人民利益優先」的理念為榜樣,造福新竹縣民。

楊文科報告擬定新竹縣「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的施政方針,發揮自己過去竹科、中科管理局主管以及新竹縣政府秘書長、副縣長的資歷與資源,集合產官學研眾人之力,延伸科技走廊產經能量,開發「台灣之心」新世代產業重鎮,打造「文化科技智慧城」,再創新竹科技聚落30年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