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施暴畫面曝光 拒絕警方調查

具荷拉與男友互毆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圖/具荷拉IG、MIN TV,2018.9.14)
具荷拉與男友互毆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圖/具荷拉IG、MIN TV,2018.9.14)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出身於女團KARA的具荷拉,她日前才傳出疑似服藥自殺新聞,近日再遭爆家暴男友,但最新調查進度則是男方因喝醉闖入具荷拉家踹她,兩人才會爆發衝突,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被媒體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具荷拉與男友的事件,原以為是女方單方面施暴,但她則向警方表示,是男友擅自闖入家裡把她踹醒,然後亂丟家中物品,兩人才會互毆,而在男方報警後,醜聞才被搬到檯面上。

具荷拉施暴男友後被媒體曝光當時畫面。(圖/MIN TV,2018.9.14) 具荷拉施暴男友後被媒體曝光當時畫面。(圖/MIN TV,2018.9.14)

而監視器內容,當時警方找上門協調後,表示兩人是互毆的狀態,事後本來要傳喚具荷拉到場說明,但她們卻拒絕出席調查的要求,所以警方表示,具體的傳喚日期以及相關的搜查結果還無法透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