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方擴大綠能佈局〉擁3利基攻電動腳踏車市場 今年銷

▲ 達方旗下BESV台北館今開幕,圖為董事長蘇開建(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達方旗下BESV台北館今開幕,圖為董事長蘇開建(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達方 (8163-TW) 搶攻電動腳踏車市場,旗下自有品牌 BESV 台北店於今 (14) 日開幕,董事長蘇開建表示,達方除自有品牌外,還有代工及零組件應用等 3 大利基,有助拓展市場,而今年以來 BESV 行銷歐日市場有成,全球銷量已近 2 萬台,均價落在 5 萬元,估在市場持續成長下,未來銷量可望逐年倍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開建指出,目前電動腳踏車市場年複合成長率達雙位數,將逐步取代傳統腳踏車,公司除了自有品牌銷售表現不錯以外,整車代工以及電池、充電器等電子零組件訂單也顯著成長,均有助拓展在電動腳踏車的佈局。

而達方 BESV 電動腳踏車今年以來全球已經銷售約 2 萬台,產品均價約在 5 萬元左右,主要市場歐洲以及日本為主,其中歐洲約佔營收 40%,以荷蘭、德國等國家為主,日本也佔 40%、台灣 10%、其他區域 10%。

目前 BESV 在日本有 250 個代銷據點,台灣方面,台北精品館今日開幕後,加上去年開幕的台中館,以及下週將開幕的台南館,北中南均有銷售據點。

此外,BESV 品牌首款智慧動能公路車,也於今日同步首度亮相,公司指出,預計第四季新品將在日本上市,屆時可望挹注營運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