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轟滿貫砲 桃猿11:6客場宰獅

林泓育。(圖/桃猿提供)
林泓育。(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Lamigo桃猿今日作客澄清湖棒球場對上統一獅,在「小胖」林泓育滿貫全壘打的帶領下,暴力猿打線這一戰火力全開,全場共敲出3發全壘打,痛擊統一投手群,最終就以11:6帶走勝利。




雙方此役都不約而同的在第3局展開攻勢,桃猿靠著林立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但統一很快的也在下一個半局,靠著潘武雄和吳桀睿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將分數追平,接著再利用郭阜林的兩分砲超前比數,取得4:2領先。

5局上,林立和王柏融接連敲安,陳俊秀獲得保送、攻佔滿壘,接著林泓育大棒一揮,擊出石破天驚的滿貫彈,一舉將比分給超前;之後郭嚴文和郭永維的安打替球隊再添1分,桃猿7:3反超比數。

6局上兩出局後,統一游擊手陳傑憲發生接球失誤,讓跑者陳俊秀上到二壘,此時林泓育再度建功,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桃猿8:4領先。

第7局統一更換投手為陽建福,桃猿打者趁著他剛上場不穩之際打回1分;第8局郭嚴文轟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桃猿以11:4領先。

桃猿先發史博威這一場比賽先發7局,雖然被敲出多達10支安打,但只失掉4分尚可接受,而統一獅在3局之後就沒有太多攻勢,火力遭到對方投手的封鎖,雖在9局下攻回2分,但終場以5分之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