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卓普大腿拉傷 小熊龍頭保衛現危機

▲Pedro Stro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Pedro Stro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終結者Pedro Strop(史卓普)因大腿拉傷,接下來的例行賽都無緣上場,對於國聯中區暫居首位的小熊隊來說,無疑是一大惡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卓普今(15)日接受MRI檢查後,球團公布他的傷勢,至於是否有機會於季後賽回歸,則尚未明朗。

史卓普周五在對國民隊的比賽中,10局上出現他本季第二次的打擊機會,不料卻在擊出雙殺打跑向一壘的過程中拉傷大腿,

自從Brandon Morrow(莫洛)7月中進了傷兵名單之後,史卓普就成為球隊的終結者,59.2局的投球,他繳出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6。

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梅登)認為,在史卓普進傷兵這段期間,其他健康的牛棚投手,可以扛下關門的重責大任。他表示:「接下來幾周在沒有史卓普的情況下,狀況將會變得嚴峻,不過,豪無疑問的,我們絕對有人可以勝任終結者的位置。」

目前小熊隊在國聯中區暫居第一,不過釀酒人僅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紅雀隊則以4.5場勝差,排名第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