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往死裡打?評范冰冰「聲望驟跌」 外媒:她成了犧牲品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風暴越演越烈,連外媒都以專文報導。(圖/公關照 , 2018.09.15)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風暴越演越烈,連外媒都以專文報導。(圖/公關照 , 2018.0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除了遭控簽署陰陽合約意圖逃漏稅,日前更遭大陸黨媒爆出另涉貪腐、違規放貸 2 大罪,傳出她以「暗黑吸金大法」在海外狂買房,再靠收取租金滾錢,即便遭陸媒譏「為富不仁」,范冰冰依舊如人間蒸發般不出面,如今連《紐約時報》都發專文,指她成了「附帶破壞的犧牲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陸媒爆料,范冰冰以天價片酬和避稅累積的財富,於海外購買多筆不動產,據傳光收租金就有 1400 萬台幣入袋,如此高調行徑終究被官方盯上。近日范冰冰在一份「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中拿到 0 分,排名直接墊底,形象似乎已回不去的她依舊噤聲神隱,令人擔憂其演藝事業是否就此斷送。

針對范冰冰事件,權威外媒《紐約時報》特地撰文討論,形容明( 16 )日將過 37 歲生日的她,遭受一次「聲望的驟跌」,表示范冰冰的「失蹤」不僅讓粉絲憂心,更引發業界同行恐懼,直言整起事件除了掀起個人宿怨和政治權謀的諸多傳言,更涉及「北京當局的權力之巔」,但報導也坦言沒多少事實能夠佐證。

《紐時》引述評論人兼出版商洪晃說法,認為范冰冰在事件中成為「附帶破壞的犧牲品」,意即大陸官方開鍘范冰冰,用意是要以「殺雞儆猴」方式告誡其他演藝人員,並提到國外多家廠商已紛紛撤掉她代言的品牌及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不受到范冰冰的牽累。

▲外界擔憂范冰冰可能因逃稅風暴斷送星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