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 姚文智:柯文哲領導有問題

政府擬修法遏止假新聞散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政府有責任找對策。(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府擬修法遏止假新聞散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政府有責任找對策。(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5)日與選區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們,一起前往萬華西寧市場向攤商及民眾拜票。對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請辭,姚文智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領導力出了很大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說,這件事情他看到的是在內部不斷地鬥爭,柯文哲的領導力出了很大的問題。柯文哲從一開始想要和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合作,並且在過程中亦沒有廣納使用者的意見,整個決策粗糙顢頇。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領導力有問題、不尊重議會,也沒有照顧農民利益和廣大市民的消費權益,卻不斷用政治力介入、意圖搶下總經理一職,這是非常糟糕錯誤的示範,更使得陳景峻在這個情勢下被請辭;姚文智說,陳景峻「人在屋簷下」,應該是滿腹委屈。

媒體追問,陳景峻在過程中已溝通多次,總經理吳音寧是否也有問題?姚文智回應,過程中不斷被栽贓抹黑的吳音寧,不需要他再多述。

日前姚文智稱世大運開幕鬧場的反年改軍公教群眾是王八蛋,軍公教團體揚言不道歉就提告,姚文智回應,他主要是針對到世大運鬧場的群眾,請大家要了解事實。他強調,對於奉公守法的退休公教人員,他都當成好朋友,這些朋友體諒國家處境一起配合改革,值得尊敬;但是對於在世大運、國家慶典鬧場的人,他沒有必要道歉。

至於西寧市場有最大凶宅之稱,未來是否也會列入都更計畫?姚文智表示,台北市西區是都市核心區之一,以雙子星為首、周邊的地區將要全盤重整,目前已有七棟大樓的都市再造計畫,未來往北至華陰商圈、向西至西寧市場,都是未來要逐步推動發展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