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坤達、柯佳嬿婚禮當見習?王子這樣說

王子邱勝翊稍早出席坤達、柯佳嬿婚禮,被問到是不是去見習,他立刻澄清,「只是去獻上祝福。」(圖/屈臣氏提供, 2018.09.15)
王子邱勝翊稍早出席坤達、柯佳嬿婚禮,被問到是不是去見習,他立刻澄清,「只是去獻上祝福。」(圖/屈臣氏提供, 2018.09.15)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知名連鎖品牌於今(15)日下午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有點厲害2018音樂派對」,現場眾星雲集,包含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李國毅,歌手畢書盡、丁噹、王子邱勝翊、曾之喬、八三夭都將上台賣力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表演前接受訪問時,李國毅表示現在的心情意外很平靜,「今天就是以代言人的身分參與音樂派對。」接著他眼神一掃身旁的藝人,笑說今天其實是抱著來看歌手演唱的心情,所以只演唱一首歌就好。丁噹則提到,該品牌的年紀跟她一樣,「剛出道時就是我的好朋友。」也說能夠參加這個派對她來說很開心。

王子邱勝翊、曾之喬、李國毅、丁噹、畢書盡都將都上表演舞台。(圖/屈臣氏提供, 2018,09.15) 王子邱勝翊(左起)、曾之喬、李國毅、丁噹、畢書盡都將都上表演舞台。(圖/屈臣氏提供, 2018,09.15)

畢書盡身穿帥氣黑色皮衣加黑色牛仔褲勁裝登場,被問到派對準備了哪些歌單,他賣了關子說:「快慢歌都有,我會帶來自己的創作,也很開心來到現場。」

演出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男女主角王子(邱勝翊)及曾之喬,提到在音樂派對上將會有合作舞台,兩人還自爆很久沒合唱了,也透露最近剛好天天見面,所以特別練習了一下,心情大好的兩人更開起玩笑:「我們都糾纏一年了。」而在今(15)日稍早王子才剛出席完好友坤達、柯佳嬿的婚禮,被問到是不是以「見習」的身分去的?王子立刻澄清:「沒有啦,就是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