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啟誠輕生效應發酵?PTT無預警宣布「暫停新帳號申請」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而輕生身亡。(圖/翻攝自蘇啟誠臉書)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而輕生身亡。(圖/翻攝自蘇啟誠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昨( 14 )日輕生身亡,引發外界對於酸民、媒體、民進黨一片撻伐,今(15)日凌晨 PTT 站方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讓不少鄉民大吃一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使台人滯留機場,當時許多人怒批大阪辦事處救災太慢,駐日代表謝長廷同樣被砲轟,一位綠營人士為謝長廷說話,稱「最大問題還是在大阪辦事處長身上」,蘇啟誠疑似無法承受內外給的壓力自殺身亡。

在 PTT 上的鄉民得知此消息,風向立即反轉,直指蘇啟誠是被「假新聞」、「霸凌的酸民」和「輿論」給害死。許多民進黨立委也跳出來指責「輿論殺人」的網路風氣。正當蘇啟誠自殺一事還在 PTT 上討論得沸沸揚揚時,今日凌晨 PTT 站方突然宣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不再開放新帳號,此舉令外界懷疑是否為了要平息此次「輿論殺人」的風波。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承受不住內外給的壓力,昨( 14 )日選擇走上自殺一途,今( 15 )日 PTT 站長突然宣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圖/翻攝自 PTT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