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悼蘇啟誠 謝長廷嘆遭霸凌:無力回應這些糾纏    

▲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再悼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圖/NOWnews 資料照 , 2018.09.15)
▲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再悼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圖/NOWnews 資料照 , 2018.0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7 月甫上任我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昨( 14 )日早上疑因不堪被外界砲轟在日協助國人救災不力,於官邸輕生身亡。駐日代表謝長廷聞訊表示震驚,更說為此掉下「悲痛的眼淚」,豈料多數網友不領情,酸他是「貓哭耗子」。今( 15 )日謝長廷於臉書 PO 文,無奈地說:「網路霸凌多天,真的身心疲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廷稍早在臉書抒發心情,描述蘇啟誠家屬昨晚飛抵大阪的景況,他說:「母女見面相擁大哭,哀戚的慰問已無法挽救不幸的悲劇,我也只能就如何協助善後及未來相關事情,表達全力協助之誠」,透露自己為尊重家屬心情,低調循其他通路避開媒體,「對於在機場辛苦等待的媒體朋友,只能說抱歉!」

話鋒一轉,謝長廷感慨說道:「我知道網路上有些真誠反省的聲音,希望避免類似不幸再度發生,但也有磨刀霍霍,準備第二回合獵殺的叫陣」,表示連日來遭受酸民的「網路霸凌」讓他身心俱疲,對此已經無力回應,字句中盡顯無奈。

文末,謝長廷說自己來到此次風災多次被提及的「泉佐野車站」,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想把心中的疑團解開,我的,應該也是蘇前處長生前想解開的。」

▲今(15)日謝長廷於臉書 PO 文,無奈地說:「網路霸凌多天,真的身心疲憊!」(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