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爸爸歌聲原音重現 洪榮宏演唱會加碼與愛妻秀恩愛

洪榮宏舉辦「人生車站」演唱會,與愛妻張瀞云同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15)
洪榮宏舉辦「人生車站」演唱會,與愛妻張瀞云同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洪榮宏出道45週年,全新巡迴「人生車站演唱會」,在今(15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由洪榮宏親自操刀製作並擔任音樂及藝術總監。今日的台北場在進場裝台時,天氣預報表示周末會有超強颱風登台,讓洪榮宏頗為擔心,怕會影響到這個難得能跟歌迷們見面的日子,為此他日夜禱告,希望颱風能盡早遠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始,洪榮宏身穿韓風西裝與鋼琴一起登場,帶來了當年10歲時發行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孤兒淚〉,這首歌也代表著他演藝之路的開始,接下來洪榮宏連唱了3首老歌,向3位他音樂之路的恩人致敬,父親也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思慕的人〉、阿伯歌謠大師-吳晉淮〈關子嶺之戀〉、阿叔人家國寶-文夏的〈媽媽請妳也保重〉。

洪榮宏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15) 洪榮宏穿著韓系西裝登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15)

至於下半場,洪榮宏帶著大家穿越時空,帶大家到他當年從日本留學回台,在西餐廳駐唱賺錢的年代,在這個橋段中,洪榮宏加入了許多短劇的演出,以歌中劇的方式呈現。由嘉賓康康飾演西餐廳的老闆,介紹重金禮聘遠從日本載譽歸國青春偶像洪榮宏為大家演出。只見洪榮宏一身復古造型,真的猶如走入了70年代,之後安插了喜劇橋段,因鄭進一肚子痛不能來上班,代班歌手又遲到,洪榮宏拉著飾演廚師及泊車小弟的方順吉與林俊吉一起合唱。

至於代班的歌手-小云,由嘉賓也是洪榮宏愛妻張瀞云飾演,張瀞云曾經有過一段在西餐廳駐唱的經驗,夫妻倆一搭一唱甜蜜蜜,在台上更演出洪榮宏對小云展開熱烈追求,約去吃清粥小菜贏得美人心,兩人一起帶來了〈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

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高調放閃。(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15)

洪榮宏特別把最後一個橋段留給他最敬愛的爸爸-「寶島歌王」洪一峰,洪榮宏提到,〈我為你唱一首歌〉這首歌在他10歲時跟父親合唱的第一首歌,由洪一峰作詞作曲完成。他希望將這段人生中的重要經歷,讓現場的觀眾朋友也能感受到,因此計畫在舞台上重現這首歌,將父親洪一峰與兒時的洪榮宏原音重現,在演唱會現場來個穿越大合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