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嗎?這盒子讓人想歪 網笑:套路夠深

 ▲這盒子令人想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這盒子令人想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盒子令人想歪!有網友將一個特別形狀的透明盒子傳給好友看,並傳訊「想玩嗎?」對方卻回「這個看起來不好玩,沒有 G 點功能,而且好像不夠長。」見好友上當,原 PO 揭曉真實答案,讓對方怒罵髒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 LINE 對話,他拍下一個形狀特別的透明盒子給好友,問說「想玩嗎?」對方回出「老司機評語」:「這個看起來不好玩,沒有 G 點功能,而且好像不夠長。」下一秒原 PO 附上盒子內容物,原來是小朋友的「點讀筆」,讓好友怒罵「你真的很靠北!」

受不了原 PO 邪惡的想法,好友無言反問「你為什麼可以安然活到現在?」網友看完紛紛笑回,「這套路夠深,差點笑到岔氣」、「原來是筆,我想說怎麼有那麼短的」、「你毀了我女兒的童年」、「超專業的評語,雖然是個誤會」、「根本是老司機無誤」。

▲▼原PO引誘好友上當。(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