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愛女喉嚨出狀況 任爸讚Selina勇敢面對

Selina快遞手寫卡片,任爸眼眶泛淚超感動。(圖/金克寧銀養,2018.09.15)
Selina快遞手寫卡片,任爸眼眶泛淚超感動。(圖/金克寧銀養,2018.09.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任爸今(15)日出席代言活動,談及女兒Selina(任家萱)才剛結束團體S.H.E的「十七音樂會」,因喉嚨不適、所以用半對嘴的方式,完成整場演唱會。對此,任爸坦言事前毫不知情,但看到Selina勇於面對的態度,感到非常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Selina喉嚨不適,以致於用半對嘴演唱一事,任爸當天也在台下聆聽,表示沒聽出太大問題,但有感覺女兒唱得「有點辛苦」。事後得知Selina喉嚨出狀況,任爸坦言很難過,但也安慰Selina說,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困境,重點是要如何解決、放下。

Selina快遞手寫卡片,任爸眼眶泛淚超感動。(圖/金克寧銀養,2018.09.15) Selina、任爸父女感情超好。(圖/金克寧銀養,2018.09.15)

任爸與Selina一家人感情甚篤,Selina也特別寫了一封信給任爸,信中寫上:「爸爸,小時候的你,是家裡的銅牆鐵壁,無論什麼事,有你在就不怕,長大的我,仍是你的心肝寶貝,換我守護,你的健康幸福與快樂,我會陪你一起,遊覽這個彩色的世界。」還念不到一半,任爸就感動落淚,顯見父女情深。

任爸透露,過去S.H.E剛出道住在宿舍,當時遇到強大颱風,導致台北市淹水,他就滑著橡皮艇幫三個小女生送稀飯過去,當時三人看到任爸如此疼愛她們,瞬間感動落淚。任爸回憶過去與Ella、Hebe的爸爸相見時,Hebe的爸爸就說:「恭喜兩位,我們都有新的女兒。」如今三人感情如膠似漆,果真像家人一樣緊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