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危機處理得宜 吳世豪奪中職首勝

悍將隊新人吳世豪。(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悍將隊新人吳世豪。(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15)日以16:1大勝中信兄弟,除了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21支安打外,先發投手吳世豪5局僅丟1分的好投,也是獲勝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世豪今年下半季加入富邦後,很快成為球隊重要的投手戰力,8月30日他對兄弟主投6局無失分,上一戰對Lamigo則是5局僅掉1分,連兩場先發的表現都相當優異。

而此役再次對上兄弟,吳世豪5局就飆出了6次三振,而且只丟了1分,幫助球隊早早拉開分差,最終順利在客場踢館成功。

賽後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吳世豪越投越有信心,一些危機都能自己化解,很恭喜他能拿到職棒生涯的首勝。

而吳世豪也認為能夠解決第2和第3局的危機,對自己來說很重要,另外由於能率先搶下好球數,所以自己投起來也比較安心。

至於首勝球,吳世豪想把它獻給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並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平常心在場上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