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手感超火燙 王正棠連16場安打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人王正棠今(15)日在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單場狂敲5支安打,不但打破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安打的紀錄,還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第16場,棒子相當火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日前因為自打球傷到右腳踝,所以連兩場比賽高掛免戰牌,不過他的手感卻似乎完全沒有冷卻,此役他重回先發並擔任第2棒,馬上就有搶眼表現,不但擊出5支安打,還打回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6:1大勝對手,自己也獲選為單場MVP。

其實王正棠今天有不少安打都是靠腳程跑出來的,他賽後表示既然上場那就是拚盡全力、沒有保留,但賽後也感覺到腳還是有些不舒服,因此馬上接受防護員的治療。

對於這幾場的好表現,王正棠將功勞歸給教練團,認為他們每一場比賽都努力提醒自己要注意什麼,以及怎麼保持重心,是他之所以能維持打擊感覺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