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獨裁」專制?網友哀嚎受不了DPP:大不了再忍4年

▲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競選總部於昨 ( 15 )日上午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參加'、造勢。(圖/柳榮俊攝 ,2018.9.15)
▲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競選總部於昨 ( 15 )日上午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參加'、造勢。(圖/柳榮俊攝 ,2018.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6 年民進黨以高票上位執政,選民對蔡政府執政都抱持期待,但蔡政府上任 2 年多來,施政方針屢遭質疑,加上近日駐日代表謝長廷卸責導向假新聞等爭議,漸漸不得民心。有網友就哀嚎已經受不了民進黨了,「怎麼看都要往獨裁路走過去,大不了再忍 4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表示,自己大學前一直是支持民進黨, 2004 年開始有投票權都投給民進黨, 2008 年投給馬英九, 2012 、 2014 及 2016 年都投民進黨 ,「我的信念主要是不能被意識型態綁架,選人不選黨,但主要仍然覺得要消滅國民黨,直到最近真的受不了了!」

原 PO 指出,「 DPP 不只整組壞了,怎麼看都要往獨裁路走過去了,從促轉會到最近中選會的補件事件, 還有 PTT 黨工狂洗 9.2 , DPP 執政真好當,促轉會是吹哨者的錯;駐日代表說自己只負責東京區域,出事就說人家餘孽;高雄水災坑洞都不管,專門監督台北淹一小時」。

正因為當初投了民進黨一票,所以原 PO 認為現在更有責任把他們拉下來,他說,大約一兩個月前,他的底限大概是朱立倫,但這兩天突然覺得吳敦義也可以接受了,反正國民黨又不是沒上位過,吳也當過行政院長,說實在的比起來比賴功德好多了。「大不了我再忍 4 年就可以換柯(柯文哲),寧願讓又笨又壞的 KMT 上台,我無法忍受又奸又壞的 DPP 了!」原 PO 更表示自己頭很痛,詢問大家「有人和我一樣的嗎?」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與原 PO 有同感:「有 +1 ,民進黨最近讓人心生恐懼」、「我也是這樣的感覺,以前恨死狗黨了,沒想到自己的選擇成了如斯的巨獸。」「我懂你的感覺,台灣真慘只能選這兩個」;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我雖然挺藍的,但是吳敦義也真的投不下去,你需要好好冷靜一下,不要做傻事阿朋友」、「吳敦義不行吧 他其實跟賴清德一樣 幹話講滿的」、「笑了 吳敦義應該是 kmt 裡最爛的吧 你忍無可忍了嗎 XD 」另還有網友認為「目前來看政黨輪替,只是兩家輪流吃飽,總統跟立委做反向投票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