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20轟出爐 這次與「神鱒」背靠背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生涯第20轟出爐!今(16)日天使主場對戰西雅圖水手,大谷1局下就和「鱒魚」Mike Trout(楚奧特)演出「背靠背」全壘打,幫助球隊暫時取得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今日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1局下天使David Fletcher在1出局時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楚奧特敲出2分砲,下一棒的大谷逮到一顆失投的89英哩二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兩人合力開轟,瞬間將比數拉開至3:0。

大谷在19轟時,已創下日本選手菜鳥年最多轟的紀錄,而日本選手上一次達成單季20轟,已經是2010年效力天使隊的松井秀喜,當年他繳出21轟。

不過為了保護大谷翔平受傷的手肘,總教練Mike Scioscia明確表示來季不會讓他登板投球,而且要是決定開刀,球迷想再次看到「二刀流」,恐怕得等到202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