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暴力猿順利登頂 單場21安狂勝猛獅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16)日在澄清湖球場上演猿獅大戰,「暴力猿」Lamigo桃猿隊靠著全場21支安打大爆發,終場以11:3大勝統一獅,不但取得三連戰橫掃獅隊,還重新回到下半季龍頭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推出王溢正先發,他主投7局僅失3分,被打6安打,3保送、5三振,拿下本季個人第7勝。

猿隊打線早早發威,首局藍寅倫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林立獲觸身球保送,林泓育安打先馳得點,下一棒陳俊秀二壘安打,生涯500安,郭嚴文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次局猿隊又靠藍寅倫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5局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又不穩,投出觸身球保送,朱育賢也被保送再取分,郭永維適時安打再拿2分。

猿隊6局又打一輪,林立、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棒棒開花,單局猿隊狂下4分奠定勝基。

藍寅倫、林泓育、陳俊秀單場4安,郭永維3安猛打賞,獅隊「小破」劉芙豪8局下敲出安打終於破蛋,羅國龍又敲出適時安打拿下2分,可惜獅隊落後太多,依舊無力追趕被橫掃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