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正棠連17場敲安 「說壓力不大是騙人的」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資料照片)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資料照片)

記者劉祐廷/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今(16)日對中信兄弟,敲出關鍵2分打點三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也將個人安打場次推進至17場,續寫聯盟紀錄。不過他這場比賽前三打數沒有表現,讓他一度浮現「算了」的念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比賽前段受制於周磊的投球,連3個打席出局,直到面對鄭錡鴻才終於安打開張。他表示:「上次對周磊都是變化球居多,沒想到這次都是直球,所以打到有點亂掉。」

王正棠在7日,以新人初登場連續12場安打,打破高懸已久的紀錄,王正棠賽後坦承「說壓力不大是騙人的」他說7局上時,眼見機不可失,加上前3打席都沒有貢獻,於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

王正棠目前75打數敲32安,打擊率高達4成27,上壘率更有4成57,是富邦悍將當前最具威脅的前段棒次。

他也透露,中信兄弟的張志豪在上二壘時告訴他:「你已經破紀錄了,這紀錄已經是你的,就不要想這麼多。」讓他覺得很有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