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慈善愛心園遊會 縣長敲下愛心鑼關懷弱勢

雲林縣長李進勇16日受邀參加斗南博愛慈善會107年度愛心園遊會活動。
雲林縣長李進勇16日受邀參加斗南博愛慈善會107年度愛心園遊會活動。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16日受邀參加斗南博愛慈善會107年度愛心園遊會活動,李進勇率先敲響愛心鑼,希望引骨牌效應,讓更多愛心人士一起來響應,也以愛心鑼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以及感謝各界對弱勢族群的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縣府及地方公益組織對弱勢團體的照顧,一年比一年更踏實,在歷屆理事長及各會員、企業的支持下,斗南博愛慈善愛心園遊會今年盛大舉辦人潮滿滿,對於斗南博愛慈善會的努力、打拼表示最大敬意,社會處處有溫暖,利用舉辦園遊會的機會,讓大家感受社會溫暖,在民眾開心逛園遊會同時,也能作愛心,對社會安定有很大幫助。

博愛慈善愛心園遊會2 ▲李縣長感謝熱心民眾拋磚引玉作愛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6)

李進勇致詞時稱許斗南博愛慈善會,在歷屆理事長及各會員、企業的支持下,日益茁壯,每年於中秋節前夕所辦理愛心園遊會,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更精彩,感受到大眾的愛心及所投入的心力,尤其各會員在理事長的帶領下,默默貢獻愛心、幫助弱勢族群,適時給與溫暖。

斗南博愛慈善會長周清村表示,博愛慈善會每年均會集結大眾愛心,透過園遊券的認購、各廠商的協助舉辦在地產品展售園遊會,在來自各縣市三百多位會員的善心義舉支持下,每年也舉辦弱勢冬令救濟、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的發放,藉以發揚社會仁愛溫馨的一面,讓弱勢族群感受溫馨而不被社會所遺忘。

博愛慈善愛心園遊會3 ▲斗南博愛慈善盛大舉辦愛心園遊會人潮滿滿。(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6)

周清村表示,斗南「博愛情 慈善心」愛心園遊會感謝政府機關、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和團體熱烈參與,幹部、會員贊助認購園遊券、捐款及捐獻物資,擺設攤位計有60幾個攤位,全部收入將全額充作慈善款,現場民眾踴躍參與、將愛心照亮社會弱勢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