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喜變驚嚇 男星一絲不掛被抓包

張立東(捧蛋糕者)開心慶生。(圖/台視提供,2018.9.16)
張立東(捧蛋糕者)開心慶生。(圖/台視提供,2018.9.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立東近日赴韓主持節目《綜藝3國智》,大家為了他的35歲生日,商議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與室友陳漢典串通好在飯店走廊埋伏,等他進浴室梳洗的瞬間,所有主持群立刻衝進房間,將人從廁所拉出來。沒想到當所有人突襲張立東,卻發現他正一絲不掛上廁所,相當驚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群衝進浴室,張立東正在上廁所,一絲不掛超驚慌,顧不得還沒洗手,他急忙穿好衣服跑出來,看到大家為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表情複雜大喊,「謝謝你們,但可不可以讓我先洗個手?」他驚魂未定許下第一個願望,「希望以後製作單位不要再自做主張隨便幫人家慶生,我很困擾啦。」

《綜藝3國智》主持群為張立東慶生做準備。(圖/台視提供,2018.9.16) 《綜藝3國智》主持群為張立東慶生做準備。(圖/台視提供,2018.9.16)

工作滿檔的張立東,前一晚才搭班機從台灣出發,直到外景首日節目錄製一半,他才赴韓與製作團隊會合,原本以為工作結束回飯店可以放鬆,經過這麼一嚇,他氣喘吁吁,還不小心把蠟燭弄滅了,但仍感動表示,「真的很驚喜。」在他的生日願望中,除了希望節目收視長紅,更期待有機會可多抽「加薪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