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嚇死寶寶!爾晴「殺豬慘叫」 《延禧》泰語版變鬼片

▲《延禧攻略》中,爾晴和魏瓔珞互打巴掌堪稱最經典橋段,泰語配音卻出現殺豬般的淒厲慘叫。(圖/愛奇藝提供)
▲《延禧攻略》中,爾晴和魏瓔珞互打巴掌堪稱最經典橋段,泰語配音卻出現殺豬般的淒厲慘叫。(圖/愛奇藝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劇《延禧攻略》播畢後話題仍持續延燒,不僅風靡整個華語圈,東南亞地區也有大批死忠粉絲,過去更曾爆出越南版本偷跑事件,可見在兩岸三地人氣爆棚。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泰語配音」版本,只見爾晴和魏瓔珞針鋒相對之際,竟傳出如殺豬般的慘叫聲,讓網友看了嚇喊:「實在太驚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中,爾晴和魏瓔珞互打巴掌堪稱最經典橋段,泰語配音卻出現殺豬般的淒厲慘叫。(圖/翻攝自秒拍)

《延禧攻略》中,最經典莫過於爾晴和魏瓔珞互打巴掌的橋段,尤其台詞「我是主子,妳是奴才,我今天就得讓妳知道,什麼叫規矩,什麼叫體統!」更被網友大肆惡搞。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泰語配音版本,只見爾晴咬牙切齒瞪著魏瓔珞,正當魏瓔珞霸氣重賞爾晴一個大大的耳光後,隨即卻聽到一聲淒厲慘叫,宮鬥劇瞬間變成驚悚片。

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呼「只有我一個人聽到豬叫嗎?」「太驚悚了」、「我以為在看鬼片」、「爾晴已經夠嚇人,這聲慘叫是要嚇死誰啦」。事實上,這段影片是有網友將泰劇《不一樣的美男》的聲音惡搞配上《延禧攻略》的畫面,真相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回「怎麼辦,和爾晴無違和 XD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Ftfv0r2o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