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歲兒爬窗墜樓亡!父指控:若非 3 樓孩子可能不會死

▲藍先生指控兒子因 3 樓鄰居加蓋遮雨棚而殞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藍先生指控兒子因 3 樓鄰居加蓋遮雨棚而殞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浙江一名藍先生心痛表示, 8 個月前自己 4 歲的兒子不幸從家中客廳的陽台爬出窗外,從 4 樓墜落,原先兒子若是跌落 3 樓樓道還不至於喪命,但因 3 樓鄰居違規加蓋遮雨棚,導致兒子死亡,現在要為過世的兒子討公道,引起一片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今( 2018 )年 1 月 20 日,藍太太在等待大女兒下課的期間, 4 歲的兒子睡著了,於是她決定將兒子留在家中去接女兒下課,未料,在她離家的十多分鐘後,兒子醒來,想找母親卻遍尋不著,於是從客廳陽台爬出窗外從 4 樓墜落身亡。

藍先生坦承,將孩子一人單獨留在家中是身為家長的疏忽,但如果不是樓下的違章建築,他不至於與兒子天人永隔。藍先生聲稱,他家客廳的陽台下方,原是一條走道,現被鄰居搭建遮雨棚,他憤慨地認為,若沒有這個遮雨棚,就算孩子墜樓,也只是墜到 3 樓的通道,不至於跌至 1 樓失去生命。

▲ 3 樓住戶江小姐表示,購屋時建商向她表示可以加蓋遮雨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 3 樓住戶江小姐表示,購屋時建商向她表示可以加蓋遮雨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對此, 3 樓住戶江小姐透露,當初買房時建商表示可以搭建遮雨棚,並不算違章建築;建商則表示,遮雨棚確實是違規建造、不被允許的,但因為只要有一家搭建,其他家也會跟著做,因此阻止住戶加蓋始終未果,也無法管理。

藍先生指出,在兒子出事後,他向執法單位反映過這些違建,但至今仍未得到明確說法。另外,他也表示在獲得執法部門書面結論後,將考慮起訴 3 樓屋主,為兒子的殞命討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