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昨日柳田今天今宮 軟銀折損2大將還輸球

▲軟銀今宮健太(圖/取自軟銀推特)
▲軟銀今宮健太(圖/取自軟銀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職軟銀隊繼昨(16)日柳田悠岐,被賽前練習的飛球擊中頭部之後,今日與西武獅一役,游擊手今宮健太也發生大腿拉傷的情況,終場1:8慘敗給西武,對於正爭奪洋聯王座的軟銀來說,無疑是一大惡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今宮與投手Ariel Miranda策動雙殺失敗,還不慎拉傷大腿,只好下場休息,軟銀因此守備位置大風吹,由牧原大成改守游擊,隨後在滿壘的狀況下,栗山巧轟出滿貫砲,取得4分領先。

2局上換軟銀開轟,上林誠知敲出陽春彈,為個人本季第21轟,可惜軟銀整場只攻下1分,被西武獅5名牛棚投手完全壓制,5局之後便沒有出現安打。

7局下西武再度出現攻勢,這次換成「小胖」中村剛也轟出3分砲,最終西武8:1大勝,點亮M11的魔術數字。

至於吳念庭在9上代守二壘,有一次守備機會,順利將福田秀平刺殺一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