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水災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捐善款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為0823水災捐善給嘉義縣政府。(圖/嘉義縣政府提供,2018.09.17)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為0823水災捐善給嘉義縣政府。(圖/嘉義縣政府提供,2018.09.1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受0823水災重創,沿海地區不少學校嚴重受災,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今(17)日分別捐贈朴子大同國小及東石龍崗國小各40萬和30萬善款,協助校園早日重建,捐贈儀式在嘉義縣政府會議室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捐贈朴子大同國小及東石龍崗國小善款儀式,由副縣長吳芳銘代表接受,吳芳銘也代表張花冠縣長回贈感謝狀。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會督陳建中指出,信仰必須真實,且是行出來的,行不是口號,而是要訂定策略去推廣,所以公會秉持「教會要建立彼此扶持的系統」精神,除了在組織內相互扶持外,也應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提供有需要的團體及民眾實質的關懷與協助。

縣政府教育處長王建龍表示,衛理公會在0823水災後看到東石鄉、布袋鎮及朴子許多地方嚴重淹水,公會會友、也是凱基基金會執行長的曾錦隆先生看到新聞報導後,親自到受災嚴重的大同國小了解情況,對於學校受災情形相當不捨,當下即捐出10萬元,同時也連繫衛理公會對受創的學校提出關心與協助。

吳芳銘表示,感謝各界協助災後復原工作,各項復原工作持續進行中,縣府及學校團隊將同心協力,為照顧弱勢學童及提昇教育品質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