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邵雨薇認愛飆收視 傳紙條、背後環抱甜翻

吳思賢(左)、邵雨薇在《愛的3.14159》中,浪漫撒糖。(圖/台視提供,2018.09.17)
吳思賢(左)、邵雨薇在《愛的3.14159》中,浪漫撒糖。(圖/台視提供,2018.09.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愛的3.14159》劇中邵雨薇和吳思賢(小樂)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經過浪漫定情吻,終於確定彼此心意、瞞著身邊的人偷偷交往。上周六播出第九集創下收視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12、有效平均收視更有1.14。收視高點落在邵雨薇和吳思賢,特意製造陳大天和李婕兩人單獨相處的橋段,高達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吳思賢在劇情前半段像是家人,而後除了浪漫吻戲外,機車環抱、紙條傳情則閃瞎一堆觀眾。吳思賢笑說:「不像一般情侶,我們可說是認識了一輩子最後變成戀人,這段感情有點新交往的甜蜜,同時帶有點『老夫老妻』的成分。」

《愛的3.14159》收視創新高,楊小黎(左起)、陳大天、吳思賢、邵雨薇慶功。(圖/台視提供,2018.09.17) 《愛的3.14159》收視創新高,楊小黎(左起)、陳大天、吳思賢、邵雨薇慶功。(圖/台視提供,2018.09.17)

邵雨薇表示,劇情雖不是男女主角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但這種要趁當下珍惜彼此的感覺也是第一次遇到。她最喜歡劇中傳紙條的橋段:「好像是學生時代必經過程,雖然看不見彼此,但卻又能感受到心中的波動,看到紙條的感受都特別真實。」

對於《愛》劇收視做出好成績,邵雨薇表示:「故事情節、節奏都很舒服,很容易投入進去,我自己看播出時也忘了自己是『趙圓滿』,所以看到圓滿和無限傳紙條、故意鬧子成,都會跟著一起笑。」



吳思賢、邵雨薇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交往。(圖/台視提供,2018.09.17) 吳思賢、邵雨薇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交往。(圖/台視提供,2018.09.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