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法說〉逾6萬坪資產活化開發中 明年首季入帳3.

▲ 聲寶積極活化資產。圖為董事長陳盛沺。(鉅亨網資料照)
▲ 聲寶積極活化資產。圖為董事長陳盛沺。(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聲寶 (1604-TW) 今 (17) 日召開法說會,針對近年來資產活化及開發提出說明,包括各廠區及物流倉庫等,面積合計達 62637 坪,已出售台中分公司土地 1418 坪,處分利益 3.69 億元,預計明年第 1 季入帳,以減資後股本計算,將貢獻每股純益 0.95 元,興建中的台南廠也預計 2019 年底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寶指出,台中分公司已在今年 6 月以 5.35 億元出售,處分利益 3.69 億元,預計明年首季認列,以減資後資本 38.72 億元,貢獻 EPS 0.95 元;此外,台南廠包括土地及廠房設備興建等預計投資 12.2 億元,主要生產智慧節能、健康環保的 IOT 生活家電。

聲寶表示,台南廠基地面積 26150 平方米,約 7910 坪,將興建地上 4 層,地下一層建築,作為生產基地及物流倉庫,已在今年 8 月開工,預計 2019 年底完工,2020 年後加入投產,初期以冷氣、洗衣機、空氣清淨機為主,供內銷之內,外銷則以監視器為主,至於冰箱的產線會晚一點。

聲寶指出,在台南廠完工後,會陸續把林口廠區生產線遷移到台南廠,林口廠區則會進行開發規劃;林口廠區面積達 14 萬 8071 平方米,約 44791 坪,目前還有待規劃中。

聲寶表示,林口麗林段聲寶屋已經完工,已取得使用執照,正在申請房屋權狀,預計最快可在年底前出租,聲寶屋基地面積 2085 平方米,約 631 坪,為地上 9 層地下 2 層的建築,店面加住房共 59 間房,樓地板面積 7332 平方米,約 2218 坪。

聲寶土城廠面積約 15939 平方米,約 4821 坪,已獲內政部核准地目變更,從工業區用地變更為住商綜合區,目前正在新北市政府審核地目變更計畫中,聲寶指出,土城廠捐地後基地約 3934 坪,規劃興建 1 棟銀髮住宅、2 棟住宅大樓。

聲寶表示,至於是自建或是聯合開發、合建等,目前還未決定,2 棟住宅的規劃也會視情況進行調整;另外,規劃中的資產還包括岡山物流倉庫,面積 10135 平方米,約 3066 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