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扶輪社菁英力挺 陳其邁:帶領高雄轉型

▲陳其邁出席扶輪社後援會成立大會,數百位扶輪社友到場讚聲,凍蒜聲不絕於耳。(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9.17)
▲陳其邁出席扶輪社後援會成立大會,數百位扶輪社友到場讚聲,凍蒜聲不絕於耳。(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9.17)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7)日出席扶輪社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數百位扶輪社友到場讚聲,場面十分熱烈,凍蒜聲不絕於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扶輪之友會後援會會長黃來進表示,高雄有海空雙港等很好的經濟發展條件,需要一個好的市長帶領。他說,陳其邁是在地、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對高雄非常了解,也曾在倫敦政經學院擔任訪問學者,清楚掌握世界的趨勢。他有3次跟其邁面對面談話,每次都收穫良多。他認為陳其邁是能以國際視野、在地思考,帶領高雄加速轉型的人材。最後他以「高瞻遠矚,深謀遠慮」八字來形容陳其邁對高雄經濟發展的種種想法及藍圖擘劃。

▲陳其邁呼籲在場所有會友支持,年底高票過關,一起打造繁榮的經濟首都。(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9.17) ▲陳其邁呼籲在場所有會友支持,年底高票過關,一起打造繁榮的經濟首都。(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9.17)

後援會總監李德安說,陳其邁從年輕時就深蹲及深耕高雄,最能理解高雄過去及未來的需要及發展。他呼籲在場所有會友支持陳其邁,讓高雄的政治更有趣,讓台灣的政治更有可能性。

後援會執行長吳清隆表示,他是出生在民國50年代的五年級生,其邁就是跟他一起長大的。他的根就是和高雄連結。他記得陳其邁就任代理市長一個月後,有機會跟陳其邁聊天,看到他手畫高雄地圖,裡面提到要在各區優先處理哪些事項,讓人很感動,希望年底選舉大家全力支持陳其邁高票當選,實現他夢想的高雄藍圖。

陳其邁感謝許多社友特別撥空出席支持,未來他當選市長,要發展高雄有海空雙港的優勢,積極進行亞洲新灣區的招商開發、發展山城及宗教觀光,促進傳產轉型,改造特色商圈等策略,帶領高雄經濟轉型發展。

陳其邁強調,年底的選舉很重要,扶輪社一定要給最在地、最認真的陳其邁支持,高票過關,一起打造繁榮的經濟首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