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錕競選總幹事健康因素請辭 11人離開團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資料圖/NOWnew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資料圖/NOWnews)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競選團隊大變動,競選總幹事王振軒教授因健康因素離職,與王振軒一起進入競選團隊的11名成員也一起離開,競選團隊面臨重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振軒請辭總幹事一事,李錫錕表示,王總幹事最近因健康因素,確實在上星期五向他請辭,他特別感謝王總幹事在暑假期間的全力協助,也希望王老師卸下總幹事職務後,不再為競選壓力煩憂,今後也會隨時向王老師請益。

李錫錕表示,最近王總幹事因學校開學所務繁雜,所務與競辦工作實在不容易兼顧,確實在上星期五向他請辭。當初有些研究生暑假隨著總幹事來幫忙,開學後也隨著總幹事回到所上上課,李錫錕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王總幹事及其研究生對團隊的幫助,今後將持續進行掃街、拜票、拜訪樁腳等工作,隨後也將推出夜間經濟系列政見,繼續努力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

與王振軒一起進入競選團隊的成員,包括總幹事特助、行政群主管、新聞聯絡人、組織群專員、政策群專員、新聞青年群等11位同時離去。王振軒表示,目前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也誠摯祝福李錫錕高票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